close

花開花落又一春,春去春回又一年。有多少年,不曾相見?有多少次,離合悲歡?幾度春秋,付給清愁?幾重落花,逝於流水?若一片桃花渡一世情緣,我用一整個春天的花瓣渡你生生世世的情,可否呢?
空中飄著細細的雨,空氣,淡淡清香,絲絲微涼,在這樣的夜晚,行走在青春後邊緣,該如何安放青春裏愛與憂傷?
雨絲啊,最愛牽動人的情腸,我的思念,開始倡狂。
那一次與你揮別,我便知曉,今生,再不會與誰交集。你是今生唯一,唯一一次愛的全心全意,任它DR REBORN抽脂白雲蒼狗,時光飛逝,你是最初,亦是最後。在最深最深的紅塵裏,我終於成為了那個愛你如初的女子。
每一顆雨珠心事裏都藏著一段剔透的故事,於玲瓏歲月中,梵唱傳奇。
你聽,桃花徐徐盛開,她們一定是聽懂了雨中的故事,千樹萬樹,蕩漾著一池春事。
相愛,從花開到花落,從日出到日沒,從青絲到白髮。我們在陽光下相守,你送我一縷炊煙,我還你一片藍天;我們在風雨中相擁,你為我撐一把雨傘,我為你畫一道彩虹;我們在歲月中相伴,你為我畫眉,我為你生暖。
愛,讓人心生柔軟。你俠骨柔腸,我巧笑嫣然;你耕地種田,我洗衣煮飯;你把甜言蜜語灑進泥土化作滿園稻花香,我把濃情蜜意融進柴米油鹽將你一生溫柔捆綁。
人世間是有那麼一種了然於心的情感的,無需多言,只一個眼神交匯,我就能看到你心底。
你的心思,我懂得,所以你不必多言,我亦不會多問,你去哪里,我便隨到哪里就是。有你的地方,就是我的天堂,在你身邊,我得以心安。
雨後的天空仿佛水洗過一般,乾淨得如初生的嬰孩的臉,一塵不染。打開窗,深呼吸,青草的DR REBORN抽脂香氣就像溫柔的小偷輕輕溜入鼻腔,偷渡到肺腑,全身心的疲憊一掃而光。
在這樣的清晨,往事會以她最輕柔的姿態飄在風中,遠方的你,一切安好麼?昨晚,我的夢裏,下了一夜的雨,一夜的往昔。那是你最愛的雨呢,纏綿得仿佛初涉愛河的情侶,卻又憂傷似記憶裏的那一曲別離。
人們總愛說時間會讓記憶一點點淡去,就好像遠處的冬季,終會被春悄悄代替。春天來了,屋簷下的燕子啄著二月的春泥,她一定是在著急著重建自己的家園。只是歸來的燕兒,還是去年的那一只嗎?
我喜愛的這樣的清晨,微風伴著陽光,喚醒我的夢。再為自己褪去一件厚重的衣裳,在這個春天,我要以一朵花兒的姿態將我們的故事深深緬懷,讓眼淚和露珠一樣晶瑩,被溫香的幸福填滿。
想你呢,在雨裏,在夜裏,在夢裏。想起你,嘴角盈著笑意,眼角閃著淚光;想起你,一半幸福,一半憂傷。
迷離塵世,我唯一深信不疑的是我們曾經相愛,你眼中流淌著的溫柔,是愛最好的證明。
那時我們都還年少,年少的愛情沒有諸多世俗的紛擾,情濃意真,只為傾心。
“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。”我感謝這樣的相遇,也感謝這樣的你,在我的生命中譜寫出一頁頁回憶,多年以後的今天終成我青春歲月中最明媚的一筆。
愛,是一種牽掛,即便千山萬水相隔,經世流年相錯,愛,是心底那份默然的牽掛。
我想,當我們都老了,你一定會蹲在陽光下,點燃一根煙,煙霧繚繞處將我們的故事憶起。如遠方的我一般,牽念遠方的你。
在這個紛亂的年代,執著的愛被稱作矯情,人們不再相信真愛的存在,於是,愛著的人兒不敢言語,於是,我再也不敢說愛你。
一只腳踏入了煉獄,便再也不敢自詡為天使,可我,總是喜歡在靈魂最深處保留一份天真DR REBORN抽脂的信任,可以說是幼稚,也可以說成執迷。其實呢,我只是想將自己救贖,不願和這個世俗同流合污。
淌過這條湍急的河流,再翻過那座險峻的山峰,我們便能夠深深相擁,然後再深深道別。你無需感傷,亦無需徘徊,遙遙相望,默默相念是我們相愛的方式。
可不可以不要問我來自何處又將去向哪里,你有你的歸程,我便自有我的去處。如果我的生命中早已沒有了你,我只願是那一襲漸遠的身影,於歲月中擺渡自己的苦旅。
桃花暗自笑春風,何故如此多情?當季節的風吹過花田,青草離離,落花飄香,我在淡藍色的天空中尋舊時的你。
當花兒一朵一朵填滿春天的錦囊,我在陌上花開的時光裏等你歸來。
當春雨染透潔白的裙擺,我在雨巷等你歸來。
當落花隨風輕揚,我在季節的盡頭,送你離開。
花開,靜待你來。花落,默送你離開。每一次花開,都是一場等待。
撐一把透明的油傘,在微雨裏,等一場桃花兒開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nhb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