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拍攝婚禮,是一項應戰。嚴重的時候放置,多變的情況,都要求攝影師在混亂的場景中,能快速發現可以出片的構圖與拍攝角度。

  今天要為您分享的,正是婚禮攝影的 3 種構圖“絕招”,它們的適用性很廣,拍攝難度不高,效果還很棒。更重要的是,這些構圖套路並不局限於婚禮攝影,同樣適合於拍攝普通的人像,讓您能在那些雜亂的場景中迅速找到出片的思路。

  1. 形狀與線條,形狀與線條,是最基本的構圖要素。單個物體的戲劇性形狀,或幾個物體之間微妙的相互作用,往往會產生巨大的效果。

  在分歧場地和情況,經過靈敏的觀察,操縱現場的外形和線條完成取景構圖,是婚禮攝影的常見手法。而最常用的套路,是操縱長方形窗戶。

  需要留意的是,一定要連結相機的水平,讓取景器與場景底部連結平行,否則長方形的傾斜感會相當明顯,嚴重影響畫面美妙。嘗試一下分歧的取景、拍攝角度,你會發現生活中實在隱藏著很多法則的多少圖形。

為你整理的2019最新婚禮攝影價錢指南!了解婚禮攝影師價錢及服務範圍!

  2.操縱各類反射面構成的倒影,可以提升照片的興趣性、故事性和視覺結果,把普通的照片變得不普通,是婚禮攝影最重要的構圖方式之一。

  除了水面,很多滑膩概況都可以發生倒影,如鏡子、窗戶、玻璃杯和滑膩空中等。這些元素在婚紗攝影中也很常見,結合具體的技術可以做得很好。大部分的反射面的是水平的,但也有一個垂直的反射面,如反射鏡,玻璃幕牆。有條件的話,可以把它們與水昭雪射面一路利用,結果會更好。

  3.控制顏色元素。紅色、綠色和藍色原色是最突出的顏色,我們應該特別注意外部場景,只要這些顏色出現在背景中,就一定會分散觀眾對主體的注意力。

  因此,你必須嘗試做以下兩點:一是保持最小的顏色對比度,二是確保整個照片的顏色屬於同一顏色系統。簡潔的布景會讓照片風格文雅,拍攝的主體也加倍突出,傳遞的視覺信息也會很是清楚。

相關文章:

看完這個婚禮主題的語氣,單身狗想結婚了

你希望你的婚禮是什麼

清新淡雅的新的中國式婚禮

婚宴上擺滿了餐具和婚禮主題

一個完美的婚禮幸福生活跟隨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nhb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