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邊吃著冰西瓜,一邊把剛從冰箱裏拿出來的面膜擦出來,很舒服嗎?夏天炎熱的天氣,很多人都會用冰面膜給自己的皮膚灌水,降溫,但你有沒有想過,冰面膜真的很適合每個人?

就係森田藥粧面膜一系列嘅超保濕面膜,每盒都係幾十蚊,一盒仲要有十塊八塊,平均每塊都係幾蚊,價錢雖然平但性價比好高,一塊面膜有成枝精華液,真係超補水,勁保濕,仲要係不含礦物油、酒精、人工色素、螢光劑,強烈推介比大家。

  夏季護膚提示:1、面部寒冷易引起面癱,所以取出面膜後,應將其置於室溫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使用。一旦面癱發生,你應該盡快去正規醫院,以避免不可逆轉的損害。

森田面膜敷上面後,我會將包裝袋內剩餘的精華倒在手上後,再直接塗於面上。

  2,有些人皮膚敏感,對冰或冷的過敏反應,也不是冰面膜。

  3、使用面膜前,一定要清潔面部皮膚。有些面膜在使用後必須及時清洗,以免堵塞毛孔,造成皮膚問題。

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,森田面膜選擇多達20款,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?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~(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!呵呵!)

  盡量不要在有空調的房間內塗上面膜,這是因為空調會加速面膜的幹燥,通常面膜可以塗約15分鍾,在有空調的房間內,面膜可能在15分鍾內就會幹燥,結果會出現皮膚自身水分的反向吸收,令皮膚更加幹燥。

相關文章:

補充水分也適用於您的保濕面膜

面膜的使用時間和使用必須知道的

你知道面膜是如何滋潤皮膚的嗎

各種面膜多久敷一次?大多數女孩都做錯了

看不見的水掩蓋著深水,讓你享受每一刻的水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nhb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